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党校
日期:2013-11-2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64
    

      11月5日至11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D3D4报告厅举办了2013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来自学院2013级21个班的4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校培训。
     建筑工程学院本期党校严格按照我校最新颁布的《南通职业大学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纲》要求,认真组织,精心规划,安排了五场集中学习培训,组织观看《复兴之路》专题片,并进行大会学习交流,最后安排相关考试。
     参加党校的同学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纪律,准时参加,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发言。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学生们加强了对党史、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大家表示:要树立正确而坚定的政治方向,坚决紧跟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向党员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