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学术讲座
日期:2013-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62
    

    4月27下午两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28举行了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许秀林院长主讲,学院约100名同学参加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以他们的专业课程为基础。许院长通过具体讲解流程图的类别和作用,流程图的绘制,到代码的自动生成,帮助同学们了解其对初步学习计算机语言的重大作用。以具体的应用举例和渊博的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讲述,激起在场学生的极大兴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在学校大力宣传科技强国之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科技转化为应用的能力,普及高科技文化知识,建设校园科技文化精品起到推泼助澜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