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日期:2013-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9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团基本知识的学习,引导广大团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外国语学院团总支4月24日在主702举行党团知识竞赛。共有15名建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各班团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活泼而又热烈。本次比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60秒判断题、问答题以及自选题。比赛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比赛试题涵盖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党团发展史等相关知识,每一道题都具有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次问答,提高团员青年主动学习党章、团章的积极性。必答题结束后进入问答题与自选题阶段,参赛选手沉着应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书记任海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党史、知党章、跟党走活动,增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