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手牵小手,热爱大自然----我院志愿者牵手通师一附小学生放飞南通风筝
日期:2013-04-18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66
    

     4月15日下午,春光明媚、春风拂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20多名志愿者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通师一附朝晖校区,与四年级小朋友们一起开展“大手牵小手,热爱大自然”风筝放飞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与小学生一起同心协力把风筝放飞上天,同时也把快乐的心情放飞。大学生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耐心讲解南通风筝的历史及南通哨口风筝的由来、哨口的制作等知识,并把风筝全部送给小朋友们留作纪念。南通电视台也闻讯而来进行了拍摄报道。
    此次活动受到通师一附朝晖校区领导和师生的欢迎,通师一附朝晖校区领导特别对于我院志愿者在风筝放飞过程中对小学生耐心、呵护,以及教会小朋友们失败了不放弃的执着品质给予赞扬。此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大手牵小手,热爱大自然”的主题,有利于风筝这一南通传统民俗文化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