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科技文化节——建筑装饰模型大赛有序进行
日期:2013-04-07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706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调动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南通职业大学学工处、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于2013年4月2日拉开帷幕,由我院承办的建筑装饰模型大赛也于2012年3月底正式启动。
    本次建筑装饰模型大赛以“我动手,我创新”为主题,参加对象主要为建工学院在校学生,共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分为10个小组,活动时间为3月下旬到4月下旬,共持续一个月左右。
    此次活动中,由专业老师为指导老师、11级装饰班同学担任组长一职,带领组员共同完成建筑装饰模型。目前,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各个小组基本框架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小部件的制作,后期各个小组还将进行室内装饰,空间布局等细节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