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念春风化雨 宣讲声入人心——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3-11-16 10:26:33  发布人:tw  浏览量:0

11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星光赶路人”宣讲团在主教楼109开展首场“遵义会议精神主题宣讲”活动。100多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星光赶路人”宣讲团系列宣讲正式开讲。

图片9_副本.png

宣讲团成员张寒梦给大家讲解了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过程与决议、历史地位和精神内涵,分享了红色小故事《遵义会议会址的确定》,把党在长征时期培育形成的“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以生动的故事形式进行了宣讲演绎,引导教育团员青年在新时期传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践行时代担当。

图片10_副本.png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很接地气,通过遵义会议宣传红色文化,鼓舞我们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力量。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组织“星光赶路人”宣讲团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活动,推动红色教育宣讲接地气,走“新”更入“心”,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的群众从多角度学习党的精神谱系,感悟党的创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图:刘羽茜  文:徐丽华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