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出席共青团南通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日期:2022-09-21 08:30:26  发布人:tw  浏览量:473

根据《关于共青团南通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参会正式代表名额为3人,根据文件精神,按照差额不少于正式代表人数20%的要求,听取学校团组织意见,报党委同意,提出出席共青团南通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王攀、朱艾琪、吴应翀、徐敏。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921日—927日。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反映。

联系电话:校团委:0513-81050742,校纪委办:0513-81050809;邮箱:ntvutw@163.com

                                                

                                                  共青团南通职业大学委员会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