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新闻 >> 详细内容
团委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获江苏省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荣誉
日期:2021-03-09 00:00:00  发布人:tw  浏览量:603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我校在该活动中获多项荣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飞翼”无人机服务团队荣获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国际合作与教育学院张巍老师荣获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经济管理学院刘雅琪同学荣获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育人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重要载体,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和育人时效性,扩大实践影响力和覆盖面,积极推动实践育人长效发展。2020年校团委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云”上组队,“线”上实践,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积极开展“大寻访”、“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疫情防控”等四大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下一阶段,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成果,认真总结社会实践经验,评比评优,积极促进社会实践的全年化、常态化,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

说明: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504185968\FileRecv\MobileFile\Image\[ROEUD2B6`}H)NMA6P)IJQ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