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征峰同学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示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12
    

      2018年5月1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东南大学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人选风采展评活动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品经营管理专业的李征峰同学被提名“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并参加风采展示活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来自全省127所高校的221名大学生申报参选年度人物,经专家评审,共有33名大学生获“年度人物”提名,我院李征峰同学作为南通地区高职院校唯一人选,成功入围提名候选人。
        李征峰,江苏徐州人,现为化工学院药管151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该生热心于环保公益事业,担任南通职业大学“绿之声”环保协会会长,参加和组织了许多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者活动,在校园内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绿之声”环保协会被评为2017江苏省“十佳高校环保公益社团”,入围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大学组)”候选单位。他本人也先后收获2016“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社团负责人管理成就奖”、2016年南通市暑期实践先进个人、2016“青少年环境知识科普课堂—生命之水”优秀讲师、2017江苏高校环保公益社团陪伴计划优秀学员、2017世界水日乐水行“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不久前,他以面试成绩第二名的成绩被南京晓庄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录取。(文/图:侯美玲 编辑: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