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组织 >> 详细内容
学生组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志愿者赴社区开展“送清廉?走帮扶?促发展”主题文化活动
日期:2018-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34
    

       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7名志愿者走进濠北社区,协助开展“送清廉,走帮扶,促发展”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志愿者与社区党员一同进行了以“思廉”为主题的庄严宣誓。随后,志愿者现场创作了“廉政”书法作品,参加了清风廉政的知识竞赛。最后,观看社区党员的作品和表演的文艺节目。笔精墨妙的书法作品,优美的舞姿,悠扬的合奏,声情并茂的豫剧等,大大丰富了“廉政”文化的教育形式。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培养了对廉洁人物、推崇廉洁行为的崇高情感。他们表示,今后踏入社会后,时刻谨记清廉、节俭、自律的优良传统品德,树立清风正气,让廉洁文化永远流淌在心中。(供稿: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