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 正文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河北召开
日期:2015-06-2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81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刘洪侠)6月18-19日,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河北保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届一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联系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增补了部分会员、理事及常务理事。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军科指出,青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全国青联的团体会员,自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开展了许多富有实效的工作,提升了协会影响力,塑造了协会新形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贺军科表示,党和国家始终关心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希望青科协团结带领会员和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有更高的追求,谋更大担当,发时代强音。

    理事会召开期间,举办了青科讲堂、科技创新报告会和科技项目暨人才政策推介交流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河北高新科技园区、重点大学和科研院所、部分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区县科技创新企业。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张庆伟、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分别会见了与会代表。全国300多名科技战线各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