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门学院开展“募集军训服装,捐献贫困山区”的爱心活动
日期:2014-10-2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64
    

9月25日是海门学院大一新生军训结束的第一天,我院营销143班学生自发组织了“募集军训服装,捐献贫困山区”的爱心活动,目的是将学生的闲置军服收集起来,捐献给四川凉山当地山区的贫困农民。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中午一下课同学们就好奇地围到了捐助点,积极询问报名方式以及捐助内容。很快就陆续有同学把他们的军服送过来,大多都是整理好的,有的甚至还洗过了……  为期三天的募捐活动,几乎每天的放学高峰期,捐助点都是挤满了人。满满的服装,满满的爱心,满满的热情,这就是海门学院学子的风貌!组织募捐的学生还利用十一假期把部分没洗的军服洗晒晾干并于10月14日下午通过邮政速递顺利将所募集到的军服顺利寄出……
    这是一次开创性的意义非凡的活动,它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人性的真善美,还实实在在的帮助到了贫困山区的农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