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4-10-2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552
     10月13日、1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主213举办了两期201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宣讲会,五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负责就业工作的王晓蕾老师主讲。 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4年就业工作相关政策、文件,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双向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及网上注册的流程以及注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随后详细讲解如何制作自荐材料、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最后王老师提醒毕业生们求职期间要注重自我保护,提高警惕性,严防传销;在签订协议或合同时要认真、细致地阅读条例,谨防上当受骗;外出顶岗实习期间要定期与家长、老师、同学保持畅通联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课,前期学院已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就业政策,要求各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鼓励学生多参加就业招聘会,提高面试技巧。通过一系列就业活动,使各位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政策,完善就业材料,摆正就业心态,提高就业安全意识,为学院2015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